要点赞,“码”上说!为康巴什第一例诚实守信行为加分!

发布时间:2022/01/07|来源:康巴什发布|专栏:区内动态

分享到:

1月4日,居住在康巴什的方先生通过“多多评·码上生活”户外码“我要点赞”中上报了一起好人好事:客户张彦萍女士在购物结款时,因超市工作人员疏忽,结账时未对她的购物卡进行扣款,张女士发现后及时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,工作人员才检查出了问题,避免了超市账务损失。



 方先生为感谢张女士特地写了一份感谢信,赞扬了她诚实守信行为。该行为经过相关部门评估认定后,属于社会荣誉加分项,授权平台为张女士增加个人品德积分20 

近日,康巴什区“多多评·码上生活”户外码集体亮相,各个街道社区紧密围绕瑰丽康巴什建设目标,将“幸福城市,人民至上”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,稳步推进“户外码”推广工作,持续为街道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赋能添劲。

 

 “户外码”分为三个功能,我要上报、我要点赞和我要联系,倡导市民将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及时上报,针对问题及时处理解决,邻里关爱等好人好事积极点赞,传递社区正能量,让每个人说文明话、办文明事、做文明康巴什人,为鄂尔多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!
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