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巴什区税务领域联合激励案例

发布时间:2021/11/11|来源:本站原创|专栏:联合激励案例

分享到:

诚实守信好榜样 联合激励扬正气

——康巴什区税务领域联合激励案例

案例一:内蒙古亿隆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

内蒙古亿隆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,主营业务为市政工程、公路工程、电力工程、房屋建筑、管网工程施工、安装。在2019年度税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中被评为B级,2020年度评为A级,通过银税互动平台申请贷款300万元,银行根据该公司的良好的纳税信用分值,成功授予100万元贷款,良好的纳税信用为公司嬴得最高贷款额。

案例二:鄂尔多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

鄂尔多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,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生产及销售、羊绒制品、家用电器的销售。在2019年度、2020年度税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中均被评为A级纳税人,可享受单次申请领用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等便民办税措施。

此外,A级纳税人信息还同步在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共享,与信用平台互通的业务系统都可以依照国家税务局与人民银行、财政部、国资委、市场监管总局、银监会等部门和单位签订的合作备忘录,在项目审批服务和管理、财政资金使用,工商行政管理以及融资便利化等方面给予A级纳税人各类联合奖励。对企业来说,纳税信用是企业的信用资产,优质的纳税信用日益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“金名片”,对于全社会来讲,纳税信用既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落实各项信用建设举措的有力抓手,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政府、企业、每个公民的共同努力。
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